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领导介绍党委文件行政文件工作流程政策法规工作动态办事指南
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
关于召开新生入学复查会议的通知
关于申报河南省首批劳动教育实践基 ...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五一”“端午 ...
关于开展2021年六月份线上应急安全 ...
关于开展2021年春期网上同行评教的 ...
关于组织师生参观“永远跟党走—— ...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全 ...
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 ...
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关于召开我校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 ...
关于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 ...
关于开展向祁兴磊同志学习的通知
关于2020年教职工寒假放假时间的通 ...
关于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党委副书记宋华民到新校区建筑工程系数字建筑创新实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1-06-01 17:15  

5月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宋华民同摩米创新工场一行到建筑工程系数字建筑创新实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建筑工程系主任焦克莹热情接待。

宋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建筑智能化实训室、“1+X”建筑制图与识图实训室、BIMVR实训室。宋书记仔细的询问了关于3D打印、VR虚拟仿真平台的使用方法以及教学实训应用等方面的信息。

宋副书记向建筑工程系介绍了摩米创新工场,希望建筑工程系能够与摩米创新工场多沟通多交流,从科技创新出发,让科技梦想照进现实,争取寻求一条互利互赢的校企合作道路。同时指出新实训室的建立是建筑工程系教学与社会需求对接的一个很好的方式,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一是要瞄准社会需求确定教学方向和教学重点,二是要从多渠道把握科技创新发展方向,与时俱进;三是要注重实用价值评估,组建一批多元、灵活的人才队伍。

摩米创新工场代表表示,今年摩米创新工场一直致力于驻马店市科技孵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非常希望能够与我校共同寻找一条合作发展道路,共同打造创新工坊,激发创新人才。

(撰稿:王俊平 摄影:景毅 审核:焦克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