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领导介绍党委文件行政文件工作流程政策法规工作动态办事指南
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
关于召开新生入学复查会议的通知
关于申报河南省首批劳动教育实践基 ...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五一”“端午 ...
关于开展2021年六月份线上应急安全 ...
关于开展2021年春期网上同行评教的 ...
关于组织师生参观“永远跟党走—— ...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全 ...
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 ...
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关于召开我校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 ...
关于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 ...
关于开展向祁兴磊同志学习的通知
关于2020年教职工寒假放假时间的通 ...
关于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刘道广副校长到机电工程系检查指导期末教学工作
2019-12-30 11:18  

12月27日上午,副校长刘道广,教务处石全珍处长、陈培霞副处长等到机电工程系教学楼、汽车实训中心,检查指导期末教学工作。系主任张亚军等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汽车实训中心,刘校长一行详细查阅了老师们的教案、听课记录、课程标准、过程性的教学资料。刘校长指出:要进一步突出课堂教学重点、强化职业技能点的训练,规范教案、规范智慧课堂的应用;处理好知识传授与能力培养的关系;落实好三教改革(教师、教材、教法)等。并对合作办学单位老师的教案提出整改要求。最后指出机电系要在省级、国家级学生技能竞赛和老师教学能力比赛中狠下功夫,重点打造特色教学团队。石全珍处长对于机电工程系高度重视教学管理、教师能力培养等给予了肯定,对于下一学期机电系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建议。

张亚军主任表示:机电工程系一贯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以“学校课程诊断与改进”和“学风建设年”为契机,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机电工程系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在课程和专业诊断与改进上下功夫,狠抓教学团队、名师工作室建设,促进机电工程系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增强学院的内涵建设。

(撰稿:李留柱 审稿:张亚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