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领导介绍党委文件行政文件工作流程政策法规工作动态办事指南
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
关于召开新生入学复查会议的通知
关于申报河南省首批劳动教育实践基 ...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五一”“端午 ...
关于开展2021年六月份线上应急安全 ...
关于开展2021年春期网上同行评教的 ...
关于组织师生参观“永远跟党走—— ...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全 ...
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 ...
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关于召开我校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 ...
关于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 ...
关于开展向祁兴磊同志学习的通知
关于2020年教职工寒假放假时间的通 ...
关于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参观“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的通知
2021-05-28 10:19  

学校各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团结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由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和李新国画室共同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已经在学校综合楼和知名楼之间一楼连廊展出,各单位要积极组织本单位广大师生员工前往参观,要结合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讨论,把参观画展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把学习持续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请各单位于6月中旬前,将本单位组织参观学习情况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楼三楼东头创文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mdzyjsxyxcb@126.com。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