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领导介绍党委文件行政文件工作流程政策法规工作动态办事指南
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
关于召开新生入学复查会议的通知
关于申报河南省首批劳动教育实践基 ...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五一”“端午 ...
关于开展2021年六月份线上应急安全 ...
关于开展2021年春期网上同行评教的 ...
关于组织师生参观“永远跟党走—— ...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全 ...
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 ...
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关于召开我校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 ...
关于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 ...
关于开展向祁兴磊同志学习的通知
关于2020年教职工寒假放假时间的通 ...
关于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向祁兴磊同志学习的通知
2020-01-17 14:53  

学校各单位:

按照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开展向祁兴磊同志学习的决定》(驻科协﹝2020﹞1号)的通知要求,决定在我校开展向祁兴磊同志学习的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人员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大力弘扬先进典型的奉献精神,激励全体科技工作者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学习楷模、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培育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全体科技工作者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弘扬祁兴磊同志先进事迹,树立敢为人先、勇于探索的创新自信,发扬严细实的优良作风,打破定式思维和守成束缚,敢于提出新观点,开辟新途径,采用新方法,做出新尝试,努力抢占核心科技制高点。

三、全体科技工作者和党员干部学习祁兴磊同志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以祁兴磊同志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爱党报国,把远大理想融入到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扬“比、学、赶、帮、超”的精神,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自觉投身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之中。

附件: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 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向祁兴磊同志学习的决定》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科协

2020年1月16日

附件【驻马店市科协 驻马店市科技局《关于开展向祁兴磊同志学习的决定》.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党政办公室